理想的婆婆

1.不打擾、不過問、不住一起,有距離才有美感。

2.說「我沒有要給你們壓力」就是壓力!

3.結婚第一年,包個紅包給媳婦,加入家庭的第一步。

4.適時給予金錢上的禮物,而不是不要的東西才要給媳婦。

5.不要以為自己是長輩,所有的想法都得聽婆婆的,

  強迫症會讓你跟兒子、媳婦的距離拉得越來越遠。

6.不偏心!

 

以上,我婆婆都做不到,所以我覺得對我們最好的距離就是不見面!

即使住得再進都不想收到情緒勒索,

所以我很感謝我老公,當初支持我的決定。

後來是先搬出去租屋,再買房。

 

兩個人結婚並不是因為對方有多好的家庭背景,多多的財富,

而是彼此尊重、彼此包容、彼此互相、彼此照應。

 

家事分工也是兩人必須承擔的家務,

一個家庭會幸福的關鍵絕對是「互相」。這真的太重要了!!!

睜大眼睛找到神隊友也很重要喔!

 

期許每個即將走入婚姻的你們,都能好好經營婚姻。

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是生命的養分

 

共勉之

LINE_ALBUM_20180120_220515_105.jpg

(附上第一次約會的白爛貓特展)

每天來點負能量吧~~~壓力是需要適時地釋放的!

 

佳伶2022/12/07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-Ling 的頭像
    Chia-Ling

    ♥心願實踐家♥ ChiaLing

    Chia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