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時最喜歡約老公一起上媽媽教室
除了可以獲得很多知識,還會有很多實用的婦嬰贈品。
我記得我參加一堂新生兒洗澡的媽媽教室@台中賀堤酒店很特別,
老公上去互動學習如何幫忙🐰寶洗澡🛁,依蓉講解得超級詳細🔎

 

而且超級用心,還借我們模特兒下課可以再重複練習!

在這天我們還結交一個很棒的朋友─紫金堂的通奶小天后 依蓉(林依蓉),

根本是中部扛霸子吧!因為之前到滴雞精廠商店面試喝有拿到媽媽教室的合作媽媽禮,

裡面就有張DM是林依蓉,那時候我只覺得嗯 紫金堂月子餐可參考看看。

我跟老公早早就下訂月子中心跟婦幼展月子餐,但當天媽媽教室上課,

紫金堂有一個很棒的方案,讓我可以繼續在哺乳期補一下,

於是我們就買了30包燉湯+養生茶飲.紅棗茶30包,

價格很親民,就像依蓉很親切大方一樣。甚至還贈送了*通乳*服務!

因為依蓉也是泌乳師,真是多才多藝唷❤️

紫金堂燉湯-鳳凰雞湯

(圖為鳳凰雞湯↑)

在懷孕期遇到什麼問題也都能夠詢問有經驗的依蓉,他就像朋友一樣的關心,

也很親切,寄紅棗茶來的時候,也貼心贈送了寶寶禮物,很感心!😊

紫金堂紅棗茶

附上我自然產後在彰基住院,依蓉不畏風雨來病房幫我通一下,讓非常害羞(沒什麼乳汁的)右奶可以疏通。

通奶小天后

紫金堂林依蓉

燉湯跟茶飲我產後從月子中心回家後,在吃完了40天的月子餐後,就開始吃了,真空冷凍包裝、中央廚房配送出來,

紫金堂燉湯、茶飲

只要退冰,在電鍋蒸煮,非常方便,可以等寶寶睡著後趕快放進去電鍋就能吃到營養滿分的補品;
好喝的湯一人份又大碗,其實老公也很喜歡,

有時候我也會順便弄一碗給他,因為他是神隊友,也值得補一補。

茶飲的部分有養身茶、止渴茶、紅棗茶各10包,加熱飲用很舒服,也可以打開直接喝唷!

紫金堂燉湯、茶飲

紫金堂燉湯、茶飲

紫金堂燉湯、茶飲

紫金堂燉湯、茶飲

感謝紫金堂有這麼棒的產品
感謝依蓉成為我們的光
真心推薦給大家,沒有業配唷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-Ling 的頭像
    Chia-Ling

    ♥心願實踐家♥ ChiaLing

    Chia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