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乾敏瑕疵就靠它&一瓶做到「保濕X舒緩X修護」
➡️Curél珂潤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
現在上班每天都在冷氣房裡,
發現肌膚常常缺水💦
而夏季更容易有臉部肌膚油水不平衡、敏感刺激, 所以我選擇臉部保養品時很在意保濕、不油膩、輕鬆就能推勻、有潤色效果的產品。
體驗了 #Curél珂潤 #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

Curél珂潤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


我覺得溫和低敏、且能均勻上色、不泛白,輕鬆就能上好隔離霜出門囉~ 除了能節省時間外,當媽媽以後,很在意保養品是否能長時間潤澤不乾燥、溫和低刺激!
好氣色的關鍵一瓶就搞定了👍

Curél珂潤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  Curél珂潤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

Curél珂潤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

Curél珂潤全新《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》


試用心得很滿意😀
我發現自然色很貼近我原本的膚色,很喜歡😘也很自然;它還能撫平我的肌膚凹凸,用完一定要來回購的!
Curél Taiwan
ibeautyreport 美周報
推薦給你們,
你們也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⬇️
https://youtu.be/cNUEdL1tEC8?si=DxNG_aci3229GNzw


#Curél珂潤 #潤浸保濕勻色隔離防曬乳
#無暇UV顏修所 #美周報 #美周閨蜜活動
#試用大隊 #試用好評價認證
#實測鑑定 #美妝試用評價 #心願實踐家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-Ling 的頭像
    Chia-Ling

    ♥心願實踐家♥ ChiaLing

    Chia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