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大二上學期MV團隊作業,音樂為客籍歌手曾雅君所演唱的《你一個人,我一個人》

此影片音樂僅供學術作品使用,不做商業行為,若侵害版權請告知,謝謝 ^_^

  

↓以下是我們的腳本,由張雅棋繪製,黃佳伶編修文字

《你一個人,我一個人》腳本1

《你一個人,我一個人》腳本2

《你一個人,我一個人》腳本3

《你一個人,我一個人》腳本4  

腳本如下↓

你一個人 我一個人MV劇本曾雅君演唱   http://youtu.be/5Y3ExgSSGOU 

角色介紹

男角A—不再愛男角A,對於男角A已無感覺,漸漸的開始冷漠

男角B—即使對方對於自己表現的冷漠,仍然相信可以挽回

女角A—男角新歡

路人A—衝忙趕路不小心撞倒男角

場次:1

地點:教室牆壁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A 男角B

前奏

男角AB手牽手 

場次:2

地點:圖書館旁道路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A 男角B 路人A

前奏

男角A和男角B並肩走路

有路人因為趕時間穿越障礙物之間的通道,不小心從背後將男角A撞倒

男角A看到男角B跌倒並不關心也不想扶他,自己繼續走

(歌手唱歌畫面)

慢慢拉遠的距離
是不是還有可能拉回來
不管有多少不應該不管有多少不應該 

場次:3

地點:房間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B

△男角B開心地打電話給男角A 

場次:3-2

地點: 房間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A

看到男角B打來的電話,不是很想接

△男角A接電話

想留下知道我放不下你
不管是否有人陪我
我這樣想對嗎?

你一個人是否是這樣呢?
可不可以再一次聽聽我的聲音呢?
假使有人愛你很深
你就不須對我這樣認真想留下知道我放不下你
不管是否有人陪我
我這樣想對嗎?

你一個人是否是這樣呢?
可不可以再一次聽聽我的聲音呢?
假使有人愛你很深
你就不須對我這樣認真想留下知道我放不下你
不管是否有人陪我
我這樣想對嗎?

你一個人是否是這樣呢?
可不可以再一次聽聽我的聲音呢?
假使有人愛你很深
你就不須對我這樣認真

場次:4

地點: 房間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B

男角A答應後,開心去打扮

男角B開心抓頭髮打扮 

(歌手唱歌畫面)

你就不須對我這樣認真

我一個人 會關心
關心你現在過得怎麼樣

場次:5

地點:景觀餐廳旁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A 男角B 女角A

△在約會地點,男角A開心招手

男角B女角A走向男角A,跟男角A打招呼,走向男角A的位置

女角A在男角B坐下之前,搶先坐下

男角B愣住,飲料隨之掉落地面

男角B 跑離現場

(歌手唱歌畫面) 間奏過場我一個人會關心
關心你現在過得怎麼樣
天氣轉陰我繼續尋找
到了清醒了那天
我才甘願停

然後才會
了無痕跡我一個人會關心
關心你現在過得怎麼樣
天氣轉陰我繼續尋找
到了清醒了那天
我才甘願停

然後才會
了無痕跡我一個人會關心
關心你現在過得怎麼樣
天氣轉陰我繼續尋找
到了清醒了那天
我才甘願停

然後才會
了無痕跡

場次:6

地點:房間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B

桌曆上記錄著男角的生日,男角B打算送親手烤的餅乾當生日禮物

男角B拿起桌曆看著男角A的生日

(歌手唱歌畫面)

你一個人 是否會這樣

可不可以再次聽聽我的聲音

場次:7

地點:2棟外道路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A 男角B

男角B開心送生日禮物給男角A

男角B把餅乾,拿給男角A

男角A收下,隨即丟棄

男角B發現卡片忘記給轉頭追過去

(歌手唱歌畫面)

關心你現在過得怎麼樣
天氣轉陰 我繼續尋找
到了清醒了那天
才甘願停

場次:7-2

地點:2棟的垃圾桶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B

經過垃圾桶

發現垃圾桶上,有自己做的餅乾,撿起來。

開始走路,終於崩潰蹲下來開始吃起餅乾

邊吃邊大哭

(歌手唱歌畫面)

我一個人

場次:8

地點:教室

時間:

人物: 男角B

 只剩男角B一個人,空蕩蕩的站在原地

男角B慢慢把手收回來

工作分配

張雅棋-拍攝、剪輯

黃佳伶-演員、剪輯

童皆瑜-編劇、演員、剪輯

余立璿-演員、剪輯

特別感謝

黄子倫、薛家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-Ling 的頭像
    Chia-Ling

    ♥心願實踐家♥ ChiaLing

    Chia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