🍽現代人餐餐外食,太忙碌也會買速食就搞定一餐,往往特殊節日就又會聚餐,飲食過量、餐餐大餐,越來越不健康。而因為疫情,每日自備午餐成為日常中的一部分。自己帶便當到公司再用電鍋炊煮,因此通常都攜帶飯/麵食,對於常吃澱粉的我,零澱廢真的是我的救星啊❣
🍴吃大餐前來一顆,就能開心吃又不會有罪惡感,零澱廢是保健食品,裡面富含膳食纖維;成分含有:白腎豆萃取、專利秋葵、藤黃果萃取、專利苦瓜萃取等等的,專利的商品讓我也能吃得安心。😘一小包夾鏈袋包裝就裝有48小顆,攜帶非常的方便,每天我都把它放入包包,一起帶著它出門,等到要吃大餐前10-20分鐘拿出來配白開水吃一顆,真的是很便利的設計,小小一顆就能補足所需要的纖維。它不只減少我對澱粉的攝取,還讓我更加順暢。 👍
有一次我記得中午12:00要吃飯,我11:20就吃了一顆,覺得咕嚕嚕的,促進消化,果然不能太早把它吃下啊!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,下午我也因此沒有偷吃零食點心。✌️
因為吃零澱廢,讓我上網查了一下成分裡頭寫的膳食纖維是什麼?其實膳食纖維有分為可溶性纖維、不溶性纖維而可溶性纖維消化的過程會吸水變成凝膠狀物質,這種物質能減慢消化過程促進飽足感。於是下午如果我餓了,我就多喝水,那就不會多吃零食、點心了!膳食纖維也能促進腸胃蠕動,讓我原本每天💩就很順暢變得更加順暢,但它不會讓我拉喔。認識零澱廢之前,我都以為減少吃澱粉/碳水化合物就好了,但是這些是我們都每天必需要的營養素阿,所以還是需要正常吃,不要亂節食或挑食!有了零澱廢,就能先幫助阻隔、阻斷,減少吸收,這樣真的很棒!! 重點消化排空真的很有感喔!讓自己吃的開心,吃的健康,相信自己也會很開心,也更懂得如何愛自己。 😍

組合1.JPG

組合2.JPG

組合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-Ling 的頭像
    Chia-Ling

    ♥心願實踐家♥ ChiaLing

    Chia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