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14天好菌養成『喚活益絲』
體驗Dr. Groot 喚活益絲洗髮精& Dr. Groot喚活益絲護髮安瓶 😃
Dr. Groot 健髮專家 (最近發現了保養秀髮的秘密武器)
Before and After 真的從毛躁乾燥變成保濕蓬鬆 ✌️
很讚吧!自此我體驗了這款韓國原裝進口的🌟Dr. Groot 喚活益絲頭皮淨化洗髮精,我的秀髮變得有光澤也好整理不打結
這罐洗髮精添加7種自然酵母菌萃取物!!
這不但能讓我的頭皮維持健康狀態而且最特別的是以下的專利技術*專利頭皮保濕技術蓬鬆配方* (y)
很多洗髮精都會有許多化學添加物,而這一罐喚活益絲頭皮淨化洗髮精別擔心它會殘害我們的健康,因為它成分天然、無添加矽靈與化學性介面活性劑,就算每天使用也不會造成負擔喔!
🌟我一週只使用兩次,洗的時候頭皮涼涼的很舒服,而且很好沖洗。洗完頭髮,我搭配了喚活益絲護髮安瓶做使用,這讓我乾燥的髮尾變得滑順有光澤,真的很好用。
它們的瓶身都很繽紛,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紫色,搭配起綠色的設計和其他元素,
讓我覺得很有沁涼感,這也令人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巧思。

組圖1.jpg

組圖2.jpg

組圖3.jpg

組圖4.jpg

 
影片: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-Ling 的頭像
    Chia-Ling

    ♥心願實踐家♥ ChiaLing

    Chia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